close
這天阿黑我回去家裏帶一些東西,順路上一下網站,無良店長竟然留言給我。



是天下紅雨了,還是地上長出黃金果?阿黑我正這樣想。



「若要人不怨,盡發仁慈心;人怨天怒時,神仙也無奈。」



我說無良店長,你要展現您精湛的中文造詣,我阿黑沒有意見,但是,要說話也要說一些人家聽的懂得話,說這種分開的字是懂、合起來就看不懂得啞謎,阿黑我的「慧根」不夠清明,拍謝!偶~~不~~了~~啦~~!。



請在地球上,使用地球話!火星人滾開,外籍兵團閃邊!



就在此時,又是炸彈娘的動畫快遞。



「去死啦!不管你了!討厭~討厭~討厭~~」



靠!還跟我做鬼臉!你說的話我又聽不懂,你還罵我?



接著MSN傳來一條訊息!



「到時候別說我沒先警告你唷!」



死無良店長,是存心整死我阿黑,你才高興唷?要知道,阿黑我沒辦法換工作,但是這個鬼網站,要請的到像我這番「刻苦耐勞,勤儉持家,肯拼能操」的客服,是你老的福氣,網站的運氣,公司的財氣,瞭不瞭?



炸彈娘又來了,輕蔑的「哼哼!」幾聲。



噁爛的炸彈娘,小心我把你給XXX了!



我又回到阿清的家,著實的被嚇到!



人山人海,萬頭鑽洞,來了好多人。



阿清非常的厭惡看著大家,還一臉很痛苦的樣子。



而陳奶奶呢!被一堆醫療人員包圍,醫師護士忙的不可開交。



至於那個陳家大哥,只有回到陳家的一瞬間有看到他,他一臉奸笑樣,閃一下就不見了!



「靠!最好不要讓我再看見,我會好好整一下你。」



阿黑我相信,這次危機跟那個『正牌大哥』脫不了關係!



「我才沒那樣無聊呢!」



無聲的『正牌大哥』終於開口了!



阿黑我可要好好琢磨嚕!這下不要陷入『豪門風暴』,以免會死的很慘。



左瞧右看,陳家混入一些五四三的~~眾生們,不得已把地基主叫了出來,哪知道地基主躲到遠遠的,死都不出來,唉!這也難怪,出現幾個連地基主都擋不了的眾生,大家有底氣的,溜的溜,躲的躲,誰都想避禍去,連我也想逃跑了,況且是那個榮譽職的小神。



可是我阿黑有義氣、重允諾,哪能就這樣逃跑?所以阿黑我還是硬著頭皮留下來。



傍晚,陳奶奶醒了,屏除一些外人,卻單單招我密談。



陳奶奶果真是有年紀、有智慧的長者,馬上就點出來的!



「那些強盜小偷,多少都有使用一些陰險的法術,家裏也出現一些不乾淨的東西,所以驚嚇到你了,非常抱歉!不過,我想你應該有辦法抵抗,所以我不擔心你,到是阿清……他資質孱弱,且不會自我保護,麻煩你多擔待一些……還有,他是嬌貴些,都是我寵壞的,如有得罪,還請你海諒。」



「陳奶奶,我阿黑把人當朋友,自然會好好對待,這個您放心,到是您需要阿黑我幫你驅邪氣嗎?」

「不用了!人有定數,不用浪費你的修行了。只是,阿清比較需要照顧。」



說實在,我真是不想跟陳奶奶說實話,阿清沒有他想向那樣的虛弱啦!但是長輩多是寵溺孩子的。還有那個大哥……好像也很麻煩,弄個不好可能會惡靈化,到時候就難搞了!



唉唉!做人真是難唷。



到了半夜,我肚子又餓,且很渴,摸黑到廚房找食物,之前的五四三都被趕走了,外面皎潔的月光,照耀在小小的日式庭園,還真有些許涼意,庭院中有一棵枯黃的樹,而「正牌大哥」竟然在樹下低聲哭泣。



這又怎麼回事?



水藍哥似乎發覺我在後面,他就哀怨的回頭跟我說:「人是最卑劣虛偽眾生!」然後就消失了!



莫非另有隱情?



這幾天,我都沒看到水藍哥出現,陳奶奶好一些了,但是她也似乎秘密進行一些事情,而阿清常常若有所思的發呆,還會長吁短歎。



有問題!大家都有問題……,但是,別的問題我還好搞,人的問題就不拿手了!阿黑我正在煩惱,煩惱的在陳家花園轉來轉去時候,我竟然看到陳奶奶在那棵樹下焚香燒紙錢,還在哭泣低語。



「都是我不好,你要是有怨恨,都衝著我來就好,不要傷害阿清!」



這個時候,水藍哥也出現了,可是他一臉恨意,似乎也年輕很多。



我也感覺到後面好像有人,一轉頭就不見了,卻很確定,那是阿清!



大家都懷抱秘密的感覺,讓我很不爽,你們都在排擠我!我怒~~~~~~!



第二天,奶奶經由管家的通知,說要辦個聚會,邀請了親友和一些公司主管參加,我非常驚訝現在竟然有心情辦聚會?



奶奶還特地要我務必出席。



真是~『宴無好宴』,這樣的鴻門宴,還真是難以推辭,而又是很難熬的一場豪門盛會。



陳家果然是豪門世家,這場宴會冠蓋雲集,還在外面招來一大群SNG車現場直播,可以見識到陳家的勢力多雄厚。



卻是在宴會進行之中,發生一個爆炸,很明顯是法術所造成的。場面一度失控,然後就有人企圖要行刺~而且是行刺對象~竟然是阿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