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人客人客你在哪?



在不小心的情況下,我真的當這個『零壹購物網』的網管,「零壹」?我還靈異勒!



去用YAHOO搜尋、GOOGLE搜尋、搜狐,還有其他零零總總的搜尋平台入口,都找不到這個購物網。



誰會上這樣的網站呀?要給鬼買嗎?



突然,MSN「叮!」一聲,店長來一句話!



「是呀!就是給鬼買的。」



么獸唷!嚇人不是這樣的嚇法吧?



「店長!這樣沒有人客看的到啦!要不做一些廣告,還是加入YAHOO的關鍵字?」



「要花很多錢嗎?」



「這個……?」



我就沒有得到店長的下文了!



但是,我基於某種奇怪的責任感,自費去做了一些廣告。



可是呀可是呀!



怎麼依然沒有人客上門呢?



最後,我的第一名人客上門了。



他是我那嬌貴美麗的雙胞胎表妹介紹的。



不過在之後,我才知道我表妹介紹的人客,都是超級大「澳」客,真是很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