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何處有工作?

對於我這個沒有其他工作能力,但是有特殊的「識別能力」人,這個工作的確是個唯一選擇,這是之後的心得,可是在當時,一直想著:
「我明天一定要辭職,我不幹了!」

哪裡知道,這裡是我唯一的歸處?

一‧工作難找事難求

我從來都不知道,工作會那麼難找,三流的大學,冷門的科系,成績普普,沒有其他專長,畢業就等於失業,果真是沒錯。

寫了上百封的應徵信,去了快十家的面試,主考官都是說:
「等過些時候,再跟你聯絡。」

「還等呢?等去死好了!」

但是,坐吃空山也不是個辦法。
靠到處打零工,有一頓沒一頓的,也沒有保障,也不好。
正經的工作,通通沒有下文。
最後是一個大學的學弟,藉由版訊找到我。
「學長,我是阿偉啦!聽說你要找工作?」
「是呀!你有工作要介紹給我?」
「呃……你不想要也沒關係,就當沒聽過。」
學弟你是在說笑?現在我最想要的就是工作,最缺的就是錢。
「呃……你想不想當網管?」
「……什麼的網管?」
「購物網站的。」
「不是賣黑的吧?」
「……呃……不是。」
學弟略帶尷尬的說。
「店長他指定一定要你。」
「店長?店長是誰呀?我哪時候這麼出名,我都不曉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