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黑我依然無神的上網去工作。



「靠!最好有個正經的生意上來。不然我把網站給炸了!」



MSN依舊是無預警的「叮!」一聲,是那個來無影、去無蹤店長又傳訊息。



「搞清楚!你的老闆是我,網站也是我的,你想怎樣也要我的同意。了解嗎?~~還有,那麼膽小就把音效關了,不要每次我打訊息就嚇一跳!」



之後,竟然送給我一個動畫快遞,是炸彈娘的動畫!



真是個宅男老闆,連這種未成年的爆奶小蘿莉都迷戀。



超無良的店長……?



慢吞吞的在網站裏逛呀逛,我在留言版看到一個留言。



「敬告 郭海墨 先生,我要跟你買東西,沒錯!就是要買你!限你一天之內給我回答,不然,後果自己負責……。 陳湛藍(阿清)」



阿娘喂!救命呀!我竟然又遇到這個大魔王!



阿清,是我在某次網聚認識的網友,長的清秀柔弱,樣子靦腆安靜,以為是個很高尚的害羞少年。



其實是~~大錯特錯!



他是長角的偽天使,還是大魔王級的偽天使。



真實的他狡猾又多計謀,且是駭客高手,侵入竄改,合成假照片,放毒殺檔,在他的眼裏都是小意思。



所以,千萬別得罪他,不然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但是資質魯鈍的我,還是在不意間惹惱過他,第二天網站盡是一些我的不雅觀的照片,還有~網站成了色情應召站,一堆人要來買我~我苦!



這不是重點!



我~能被買嗎?



果不期然,MSN又無預警的響起,那個無良的店長來傳訊息了!



「你是本網站的員工,當然是本網站的『商品』,恭喜你有了第一個客戶!」



接著又是一個炸彈娘的動畫快遞,是拿著彩球在吶喊的加油的動畫!



真是夠了!~~~囧!



我不得已回覆阿清的留言,阿清接著就回我話,要去接我到他家。



這個……也太快了吧?



然而真的有一部車子來到我家門口,還有一個像是管家的人來接我。

那輛車子是加長禮車,有穿著制服的司機,中間有格版分開,車子配備豪華,還有小冰箱,裡面有飲料解渴。~真是超高檔的旅程。



到了阿清家,哇娘喂!……那麼大的房子,還有佣人列隊迎接,真是大陣仗的手筆。



「不要搞錯,我對男人沒意思,我只是要你假扮我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