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故鄉的晚上(二)

大家七嘴八舌的說著,拼出來的故事,也是參參差差的,加上我對這個故事的了解,大家都因為年紀小,也是這個地方的保守,所以事情大家也不甚了解。結論是大家知道葉枝慘死,但是礙於這是地方醜聞,也不了了之。

晚上晚了,大家都要回去了。怡君私下拉住我說:「你知不知道,葉枝很喜歡你?」
我稍稍點頭回應。
怡君又說了:「雖然我是多話些,也是關心你,小心一點吧!」
我就回應她知道了,就分開了!

返回家的路上,我反覆思考,不很了解的事情竟是這樣。

當年的事情,我到底知道了多少?哪些是記憶,哪些是後來知道的。我真的迷惑了。
回到家中,輕輕的打開客廳,在昏暗的客廳中,沙發上我懶懶的躺著。昏昏沉沉中,好像有人輕手輕腳的走進來,爬上我的身上跨坐,靠近我的臉,用手撥開前額的留海,拂過我的臉頰,在我的耳邊吹氣。

「好喜歡你唷!你知道嗎?榮~~~」

突然我醒了!連忙的爬到浴室,沖完冷水就爬到浴室鏡台前仔細觀看。什麼都沒有,還在慶幸之中。我聞到一股熟悉的味道。

那是葉枝身上常有的味道。

甜甜膩膩的,但是好興奮!整個身體就充腦了!

結果這個夜晚,我失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