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面試

今天,跟老劉到公司,是去談要接的電影,其實,我也沒有把握,因為,聽說那個主角,是個十四歲的男孩,是真人真事改編的,詳細情形我不清楚,那時候,我還是剛出道的偶像,工作忙到差些忘了我自己的藝名,怎麼會知道那件事情?雖聽說當年轟動社會的數會事件,但是…………,啊!等會就知道,而且,還不一定會成呢!我是四十歲的過氣演員,雖然頂著一張十四的臉,本質還是老歐吉桑,要我飾演一個普通年輕小夥子(大概),或許很困難,要不是老劉執意要我來,我還不一定會到。
根據我打聽,那家公司也是個有些名氣的公司。有一天,在某個三流綜藝節目中休息時間之時(等當今大牌紅星),有稍稍問了其他來充場面的小咖演員,其實,以當年的自己,是連看他們一眼都很懶,但是現在………,唉唉,時不與我也!他們說:當年有幾個前輩是那家公司捧紅的,且也製作不少大紅大紫、票房頂尖的電影,但是自從有件事情跟那家公司有牽連,那家公司就一落千丈。看來,那家公司和我一樣吧!都是在做最後翻盤的打算,想想,也只有這種公司,才會找我吧。
進到裡面,還倒抽一口氣,因為,實在有些陰森,好歹是個有多年歷史的公司吧!怎麼跟個鬼城沒兩樣?直到一間房間,哇!好像進到太平間一般,外頭是如高溫烤箱的炎熱天氣,這裡卻連一點點的熱度都沒有,也昏暗無光,不只是因為被厚厚的窗簾遮蓋陽光,還有透著一絲絲的寒意。
來跟我面試的,是個面容陰森高傲的老頭,而它是當年捧紅一些明星的名製作人兼導演,再更年輕時候,也是性格明星,但是在多年前一個羅生門般的性騷擾案,進而衍生成一個新星在現場轉播表演上自殺身亡,他的名聲就一落千丈,甚至聽說已經受不了而出家,然而,今天看來,好像沒有出家,但是,卻很恐怖冷冽。

「不要懷疑,傳說都是真的,那個婊子,明明有在賣,還裝什麼聖女?害我那麼慘。自殺?哼!裝模作樣的賤女人。」

「我也的確有出家,但是佛祖不能撫平我的心,我也懶的去信那個塑像,哼!一切都是狗娘養的。」

那個導演,先是用一對冷峻的賊眼看著我,看到全身發毛,然後說:
「脫掉!把衣服全脫光!」
「啊?」
「你沒看到應徵資料嗎?」
「??」
「我要敢脫的男生,不但是會敢脫,而且還要脫的很自然……。你都沒看就來,果然是過氣的爛梨子。」
「你……」
「死老頭……,靠!老劉什麼沒說,要我死啦!」
不得已,我只好脫了。
「全部脫掉!」
「咦?……」
好呀!給我記住!我真的脫的一絲不掛,雖然略為羞恥感,但是陽具竟然活潑的晃動,睪丸也鼓漲起來了。
「天呀!我是怎麼啦?」
我很驚訝的想著!
那個死老頭,竟然把我的陽具抓起來撫摸,還深深的親吻它,最後還用一個很懷念的樣子,凝視我的陽具一陣子。
「你合格了!但是要去再減肥,少個十公斤吧!」
「不會吧?我已經夠標準了呀!」
「不要忘記了,你是飾演一位十四歲的鴨,賣男人的鴨!」
「……」


死老劉,我要殺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