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拍攝(一)

聽說,片場是當年事件的發生地點。
我在準備的去以前,花了一些時間去蒐集資料,那個命案在當時很驚悚,因為死者是小男生,從小就是童妓,之後被一些名人轉轉包養,死的時候是因為在大人物的情色派對中招惹到很大的老闆,被老闆下令給「玩」死的,聽說連一些老資格的員警,看到現慘的狀況,全都吐了半死,甚至有年紀輕的現場人員因此瘋了。至於多慘,沒有報導出來,也想像不到。
到了現場,雖然已經有整理過了,或許是荒廢很久了,看起來還是很恐怖,到處都是陰陰暗暗的,第一天的排的戲,竟然是同志派對。完全不給我先有心理建設。
「那個孩子的初夜,也沒有人給他有時間心理建設。」
死老頭陰陰的說著。
現在是怎樣?完全擬真拍攝唷!就差沒真的被捅。

「是不是該爲自己的菊花買保險?」
「可能需要唷!嘻嘻嘻!」
「誰?是誰?」

我的老天呀!第一天拍「靈異片」,就遇到事情。空無一人的個人休息室,突然冷個好幾度。老劉都不能陪我來。

「哎呀!你知道我們家那幾個少爺小姐的,賺錢不靈光,惹事情到是一把罩。你就自己擔當一下,等些時候派個助理去幫你,好麼?」

我知道啦!我不是賺錢的貨,你還是要栽培「搖錢樹」。想當年我有名氣時候,也是前呼後擁的,現在呢?冷冷清清落一個人。

「此一時、彼一時。」
那個現任一哥也很厲害,動不動就有些新聞可以炒,凡舉是誹聞、競爭、排擠,或是新戲、新歌、新專輯,都佔據影視綜藝新聞的頭版。想起當年自己多麼潔身自愛,深怕有個萬一,就會成冷宮黑名單;然而現在是越黑、越壞,越是有人愛。現在乖小孩等於沒沒無聞。

「以後要學學人家,不然等過個時候,連幫人家提鞋都不如。」

「你交男朋友就可以啦!。」

現在又是怎樣?該要去看個心理醫生了嗎?連幻覺都跑出來了。

「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