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面談

「項榮,你也老大不小了,年過四十,假如還是做個不上不下的偶像,也不是個辦法,現在恐怖片當道,你就勉為其難的接這個case吧,你呀!唯一可以看的,就是宛如十多歲少年的臉,想當年,你也是這張臉才紅片半邊天,唯一的這張臉,讓你當偶像小生當了十多年,可是,男人不能一直是小生,就如男人不可能一直不會老,反正,自己想想吧!」
一個頭髮花白的中年禿頭男子,以遵遵教誨的姿態,跟一位看來像是十四歲、實際年紀是四十歲的花俏男子,努力遊說中。

老劉跟我那麼多年,從我是小偶像到現在,他跟前顧後也有十多年,他亦師亦友亦父,就因為合作那麼多年,我也是那麼相信他,哪知道,是他一手把我推向地獄。

忘了自我介紹,我叫項榮,是個以「鄰家男孩」形象出道的偶像明星,在演藝界浮沉十多年,不上不下,但是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假如我是女星,或許還可以拍個露點寫真集,製造一些話題,但是,我是個男的,且是個以小男孩形象多年的男星,要我脫光光賣肉,也沒什麼人會有興趣,現在恐怖片當道,或許是個機會,就去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