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鈴靈到了醫院,輕手輕腳的打開房間門。哪知道他早就醒來了!

「你是來問我幹了什麼是吧?真沒情調的傢伙。」
「命都快玩掉了,還管啥麼情調?」

沉默一陣子,李鈴靈又開口了!
「說吧!你做了什麼?」

「你剛跟我提過風鈴之家,我就很好奇,因為那裡沒有風鈴這個玩意兒,更別提到有風鈴的聲音,你說過那不是鬼屋,我深信你說的,卻覺得有問題。有天早上經過,看到一個人在旁邊徘徊,我就上前去問,那個人是那家小主人的朋友,聽說小主人家本來是很貧窮,後來就因為不明原因的一夕暴富,小主人有告訴他,他爸爸去請人養了一個東西,那個東西可以讓他家帶來無比的財富,但是也只能眷顧他家十五年,十五年一到,一定要把那個東西放回去,不然他家會有大災禍,但是老主人的貪婪,到了時候不肯放手,家裏也是一夕之間的傾覆,老主人慘死,大夫人是出家了,卻也躲不過,在遠方暴斃,小夫人瘋了,在路上任人糟蹋,小主人卻不知去向。現在,那個屋子已經成了廢墟,不是沒有人想處理,只是每個要進去的人,都是嚇的半死的跑出來。」
「那個老主人到底養什麼?」
「那個人說不知道,但是我猜想是男孩屍。」
「養屍?」
「對!」
「為什麼?」
「你一直提到「風鈴」,我卻什麼都看不到,後來想到伯伯曾經說過,『風鈴封靈』,我才猜想到的。」
「啊?……對唷!在以前有個外法,是用小孩子的屍骨做法,使用鎮魂鈴去操控封鎖,他的作用之一,也有類似「五鬼運財」的作用,但是,這種事情不是很損耗陰德?」
「是沒錯,但是對某些夭折的小孩,這種方法以前是保護他們的,只是被不肖分子扭曲原本的意義,進而使用在很糟糕的地方,所以,不是孩子想做壞事,是不得已的。」
「你又做了啥麼事情?」
「也沒什麼啦!就是跟他說,有什麼事情,就說出來大家商量。」
「然後呢?」
「我就跟他說,你工作忙碌,不要去吵你,還有……」
「還有什麼?」
「你是我的女人,不准跟我搶。」
「你你你~~~~你頭殼壞去了?去跟鬼嗆什麼?找死還是活膩了?想死就跟我說,我可以讓你想怎樣死就怎樣死,回頭附帶高級喪禮。」
李鈴靈這下子怒了!高聲的咆嘯著。
「小聲點,我媽咪的眼線在外頭,她會知道的,到時候藉機找你麻煩,不好!」
「你還知道不好?我快被你搞死了,哪天我有個萬一,你要怎樣賠我?」
「生死相隨?」
「少來,我們搞不好是兄妹。」
「是又怎樣?不是更好?我愛的是李鈴靈,李寶貴喜歡李鈴靈。」
「你你你~~~討打呀?不怕……?」
「放心,那個小鬼只能站在門口叫囂吧!」
「你看到了?」
「嗯!好囂張的娃!」

「哎!~~」
「你怎麼了!」
「不知道,覺得很難纏。」
「我去幫你擺平!」
「你那麼恨我就說,我就去死,不要害我!」
「我沒有啦~~~~~!」
「李寶貴先生,你給我吃好、睡好、身體養好,弄好自己乖乖回家去孝敬母親,我就很感激了!不要在這個時候給人家添亂子。」
「嗚嗚嗚~~~」
「還裝?」
「不要不理我啦!」
「我快被你母親打下地獄了!別害我了。」

之後李鈴靈告別了他,就一邊慢慢往回家的路上走,一邊盤算著該怎樣處理事情。


「真是很麻煩!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