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長輩告訴我,不要在房子掛風鈴,會招來好兄弟,我也深信不疑;直到我從事此行,我更是謹慎小心。

我是有一些能力,能力,就像雙刃劍,好的時候,會幫我驅吉避凶,獲得財富;壞的時候,就是惹禍,也會帶來很多不便。想著小時後,不停的轉學,一方面是家庭背景,再來就是能力彰顯,要知道,小孩子最天真無邪,但殺傷力也最大,對於異於自己者很敏感,也很容易就把異於自己的人排擠孤立,那種感受,我最了解,更不願再發生。


很多人說我謙恭有禮,算是一種自我保護吧!我希望能夠跟所有人好好相處,不太差,也不太親暱。剛剛好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