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叮~叮~

「嗯?,風鈴,好好聽的聲音!咦!什麼時候這裡多了一個風鈴?」
「這裡有住人了?」


這是在李鈴靈家附近,一個很久沒人住的房子,很多人都謠傳這是棟鬼屋,但李鈴靈不這樣認為,因為自己有能力,本來就很會感應到另一個世界的朋友,工作就算了;但她不希望,連吃飯睡覺時,都有不速之客上門,因此,住的地方,當然會挑了!

「其實住在家裡應該最好!」

但是,有某種原因,她不能住家裡,搬到外頭,情非得已。但她的個性,也不會想住在鬧區中。
「鬧區中,好像人氣很重,其實錯了!像飼料雞,關在陰暗狹小的小籠子,會健康才怪。且,鬧區反而是怨氣最多的地方。」
或許,今天趕著去上班。沒注意到,從屋子內,射出一到詭異的視線,還有,剛剛根本沒有風,風鈴,怎麼會響呢?

「專員早!」陳芳芳面無表情的跟李玲靈問好,陳芳芳是幸福公司的門口公關人員,是幸福姊妹花的姐姐,雖然有個外貌極相似的雙胞胎妹妹…陳圓圓,在說過話後,就可以分的出來,面無表情的機械式對談,就是陳方芳。

「專員,今天是星期九,小心一點ㄋㄟ!」用著嬌嫩的嗓音回答著,就是另一朵幸福之花…陳圓圓,跟明末名媛同姓名的美女。

「星期九?那是什麼?」

「專員,你不知道嗎?現在全家有在推出MSN心情符號呢!」圓圓指著他背後的版子說話。

「呵呵呵!年輕人喔,就是喜歡流行的東西啊!

「專員,你也沒多老。」


「專員好!」一陣問候聲,夾帶著濃濃的煙味,不用說,一定是李冰,不,是韓冷。
「李經理,不,韓經理,煙請少抽一點。」
「嗯!」

在專員會議上,大家正為了一個很大宗的客戶傷腦筋,想也知道是很傷腦筋CASE,那是台灣首富的夫人告別式呀!既要有首富的氣勢,又要錙銖必較。話說,有錢人都是省出來的。每一分錢都是千省萬省累積而成的。李鈴靈卻在會議上發呆,但是她發呆也發到實在過份的地步,瞧!雙眼無神到魂飛魄散。

「李專員,魂魄歸來兮!魂魄歸來兮!」
僧道專員鳴海道長小小聲的呼喚李靈玲,李鈴靈依然沒反應。
「李鈴靈,不要太過分,現在還在開專員會報,妳搞啥麼飛機?」
跟李鈴靈是對沖的另一個專員~錢招來小姐,氣的大聲呼和。
「現在是怎樣?好好的會議吼什麼?害我被你們吵醒。」
會長一面打喝欠,一面說著。
每次會長都在打瞌睡,可是很奇怪,他都知道會議在開些什麼東西,決議結果是怎樣。但是千萬別吵醒會長大人,不然可不是好玩的。
「這麼吧!這個案子就給李專員去負責吧!首富你也是認識的,你就去負責一切是不二人選。」
會長就一臉睏意的回話,順便就搖搖手散會‧
「會長!怎麼可以這樣?這個案子本來就是我接的,怎麼就換手了?」錢招來專員很不滿的抗議。
「阿來,你那件台南議員母親的葬禮,不是還沒弄好?前天還要我給你人手,現在你一定還很忙,你就專心弄那個吧!這件小CASE就給那個晚輩磨練磨練,免的以後要做大件的卻不會作,那就糗了。」
「小CASE?會長沒搞錯吧?要說小,台南議員母親的小多了,要給李鈴靈,也是給這件。我要首富的案子。」
「喔?你說我大媽的喪事是小CASE?……」
「啊~~會長誤會了,這個當然不是小CASE,只是那件案子我做了差不多 ,給李專員作會輕鬆些,首富的案子又多又繁雜,我怕李專員弄不好,到時候讓公司沒面子就慘了。」「可是,人家客戶都指名李專員了,我也沒辦法。」
「……」
錢招來小姐就生氣的跺腳後離開了,臨走時還恨恨的死瞪李靈玲一眼。

外籍禮儀專員愛美娜幸災樂禍的酸錢招來。
「每次都那樣,狗眼看人低?這下被損了吧!李姊,好好的搞,讓她沒面子。你要人手就找我,我給你靠,免費的唷!」

李鈴靈很難為情的點點頭回應。

過一會兒會長單獨找李鈴靈。
「其實說是指名,也不算是啦!我只是推薦你給首富,首富就二話不說答應,他提到當年承蒙你的金口指點,所以發財發跡,這下聽說你離家就業,就說找熟人比較妥當……埃呀!你也知道阿來跟我的關係,你就不要跟阿來計較……好好幹吧!也任何需要或是支援,就儘管說,我一定無條件支援。」

「謝謝會長。」


就這樣,李鈴靈專員就開始忙碌的接洽籌備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