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沒有走出過我家。
正確來說,我從來沒有走出過我的房間。
因為,我不能動。

等我懂事了之後,我才知道,我住的地方不是我家,而是設備精良的療養中心,而我是該中心的貴賓~就是所謂的VIP。
說句笑話,這家療養中心本來就是為我成立的。
呵呵!聽說我還很有錢呢!
有多有錢呢?
不用工作,昂貴的療養治療花費,大概夠我活三輩子。

我未曾見過我的父母。
聽說,我父親死了,在我還沒出生的時候就死了。
照顧我的監護人阿姨,哀傷的跟我說,我父親是病死的。
但是我從別人有意無意的透露中知道,我父親是被逼瘋、逼死的。
還有,監護人阿姨是個精明能幹的女強人,但是她就是暗戀我父親,而接受照顧的責任。
她說過,她只愛我父親,一輩子都不會再愛別人。所以,她會盡全力照顧養育我的。……雖然,她是在我睡覺的時候說的,可惜我醒了!也聽到了!

聽說,我母親病了,在我出生沒多久就病了!
照顧我的監護人阿姨,難過的跟我說,其實我母親在父親死的時候,就想跟我父親一起殉情,要不是她看著僅,而且還發現懷有我,不然早就走了。
但是我從別人有意無意的透露中知道,監護人阿姨是我母親的妹妹,本來想跟姐姐共侍一夫,不料家中人強烈反對做罷!
而且,監護人阿姨是個很欽慕姐姐的小妹妹,她很仰慕姐姐,因此愛屋及烏的照顧我。
她說,她最信任我母親,會一輩子呵護我母親,所以,她也是這個原因,才視我如己生。……雖然,這也是在我睡覺的時候說的,可惜我醒了!也聽到了!

我其他的親戚,本來是巴不得我早早死,該死的法律約束,讓他們不能對我出手,除非自然病死,而且,我即使是自然病死,他們也更沒好處,因為,所有我名下的財產,都會捐給慈善機關,他們都期望我長命百歲。來來去去的虛偽份子,說著遮遮掩掩的謊話,唉!都不知道,在陰陽界混行的我,沒有他們想像的簡單。

孤單的我,監護人阿姨沒辦法一直跟我在一起,那些醫生護士也不能跟我在一起,同年齡的玩伴,那更不可能出現在我的眼前,所以,我一直是跟書本畫冊等作伴,等我年長一些,有一天,監護人阿姨遺留一本購物手冊,我就深深著迷其中。

至今我還認為,那是溺愛我的監護人阿姨,所設下的陰謀。

大概她也是郵購愛好者。~沒時間逛街,就買郵購的。

一本小冊子,可以看到世界的脈動。

在沒有網路的年代,郵購也是新鮮物。看著一本郵購型錄,就可以買很多很多,不買東西,也可以看看物品的介紹,順路看一下可愛的麻豆,是一種享受。

直到最近,有了網路,有了高速傳輸,出現了購物網站。

購物網,只要有網路,就可以上去搜尋購物,很有玩樂的效果。

眼見的網站,都很普通,也不夠有味道。所以我想自己搞一個購物網站。該叫個啥麼名字好呢?電腦是由0與1構成的,就叫她~~『零壹購物網』好了。

話說,既然當老闆,我也不能出去,該找個好夥計吧!


有一天,在網路上看到一個人的履歷,哎呀!這個好唷!但是該怎樣把他招募過來呢?
這個難不倒我的啦!

呵呵呵呵!
郭海墨!
阿黑!

你是我的。
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