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界上,很多人生,譬如像是蒼蠅紙。這就是我的愛情人生,就像是蒼蠅紙。
我的初戀是個爛胚子。
我傾注一生的有形無形,該給的不該給的都給了,換來了「呵呵」。很搞笑的是,還有不少的年幼無知,前仆後進的滾過去,他笑得更歡。
直到他惹上了閻羅王的女兒,他就笑不出來了!
其實我也笑不出來,指有很疲倦,還有一聲嘆息。
後來我忘情工作,其實是怕了!但是在某個轉角時候,還是會空虛,這時候剛剛冒出來的草食男,莫名的招人,穩當有用,讓我誤會,我交好運了,可惜又錯了。當伯母來我家磕頭拜託,請我跟他分手,我為難了!
那一家已經需要他去「和親」才可以挽救。我離開他,有可能是死一條命,我不離開他,是死一家幾十口命,我妥協了!
草食男狂起來也很可嘆的,啥麼都比不上拼命一死,當他被一家人簇擁的送醫,我只能遠遠的看著。
多年後,有聽說他,溫順的草食男,轉變成冷酷無情的毒石男,對四周人的手段,真想不到,勉強救活的生命,到底還是不是「原裝貨」。
中間悠悠數載,遇到幾個不嫌不淡、乏善可陳的人,遠以為會這樣過一生。
多年不見的學長找上門。
自己找上門的真要小心,都有一些目的。
學長要一位「煙霧彈女友」。
比較讓我上心的,是他那位像悶油瓶的男友。
讓我腦補一堆腐爛的情境。
我比較好奇的,他怎麼可以忍受一位聒噪到爹想哭、娘哀號的我的學長「偽」男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