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有點吵鬧,有點麻煩。

喂!把你的頭移開一點,又長又腥臭的頭髮掃到我了,滿是血腥味,還會滾下幾隻蛆,很煩耶!還有那個那個,舌頭縮回去啦!一直打到我的臉頰,是怎樣呀!
那個有隻巨屌的,別蹓鳥了!啥?已經被割掉了喔!收到口袋裏面啦!這樣妨害風化。偷穿我衣服的傢伙,穿一次要一百萬,什麼?沒錢?還趕偷穿?沒錢沒感情,沒錢沒服務,沒錢不准偷穿,多久沒洗澡了!很臭耶!

我想睡覺了,給我滾開!什麼?我占了你的床?你有幫我付房租、付電費、付水費、付自來瓦斯費、付網路費、付大樓管理費嗎?沒有!就給我滾!
(一腳踢下床。)

我在打掃中,前面那棵樹,馬上自動移位,別阻礙我的清潔工作。還檔?給你全壘打啦!

我要上廁所和洗澡,別杵在哪裏當偷窺狂,還想看?給你看!給你看!給你看到死!唷!忘記了!你早就死翹翹好久了,又不會長針眼,咋!還帶朋友來看?太過分了!你一定沒看過壞人!
(拿起拖把趕人!啪啪啪啪啪啪啪!全數驅離。)

我電視看的正精彩,不要在那邊走來走去,又碎碎念的一堆,閃啦!
(拿遙控器砸爛!因為上面貼著符)

我在揮汗做飯,已經很火了,那個傢伙就貼著我,噁心吧啦的!
(一火大,抓起來壓在瓦斯爐上燒烤。)

晚上風雨交加,一堆兄弟一直拍打窗戶,啃!還拍還拍還拍?送一盞敗爆亮驅離燈給你們!

七月!趕快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