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我離不開你!」
「弟!你肯跟我走嗎?」
「哥!帶我走!」
「好弟弟!來!我們一起走!123!跳!」

身體是一直往下落,心情卻是輕鬆了!沒有了干擾束縛!只有我和哥!

碰!

「學姊沒事吧?」
「學姊醒了!趕快去請醫生過來!」
「學姊你怎麼這樣想不開!幸好你醒過來了!」

四周都是女人,每個人張著一雙驚恐卻略帶欣喜的眼神,圍著我,像水桶般緊密靠過來,還有人伸過手,摸來摸去的!好惡心!
一位老默默的老醫生,顫巍巍的拄行而來!
「女孩子青春美貌多嬌貴,豈是這樣糟蹋做賤呢?」
女孩子?女孩子?
他說的女孩子是誰?
我東摸摸西摸摸,咦?小弟弟呢?怎麼不見了?
還有!這兩坨又是啥?
突然起身!看到旁邊的小鏡子。
這個女的又是誰?

「學姊是撞傻了嗎?」
「不會吧?學姊,你認識我麽?我是隔壁的淑君,你還記得吧?」
「學姊,你還好吧?我是樓上的曉雯,你上次說要教微積分的。」

天呀!晴天霹靂!我的哥呢?他怎麼不見了?
我怎麼變成妹了?
我是深愛哥的弟弟,不是這樣的妖嬌妹。

幾天過後,我才發現我是一個女的。
雖然,我變聰明了!我真的會算很困難的微積分,會彈奏優雅迷人的鋼琴,是水中一條美人魚!
但是我上廁所的時候,還是很悲傷!偶爾會走錯間,走對了又不會上!還鬧過尿褲子的事情。

我的哥呢?他去那了?
假如自殺是錯了!是會下地獄!我想!這裏是最可怖的地獄!

像現在,又來了!
迷戀我多時的學妹欺近身來!
「學姊,我好迷戀你,你是我的偶像!是我最愛的人,跟我走好嗎?」
不!
這次,絕對不走,上次一走,就走到這個田地!這次不知道會走的怎樣?
「學姊!答應我,跟我走!跟我走!」
不要!
不要!
不要!
我誰都不跟了!
可是,那知道!
歷史,總是會重現的。
123!
我又跳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