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參加過很多次笭菁的活動,當時我想報名小幫手,就是怕笭菁會忙不過來。但是這次我見是到一些人的熱情、無私,就是這些人的鼎力幫忙,讓這個活動增色不少。(相對比起來,我好像沒幫道什麼忙)

那天我趕著去,就是怕晚到了。我的去的時候看到一個人,也是要去203的百趴會場,本來是很想坐電梯上去,可是電梯是走得慢慢的,後來才轉走樓梯,走到一半就看到笭菁她們從前門進來。這個時候聽到有一個蛋糕已經送到會場。這個是那個人魚寶寶大蛋糕。

後來大家就開始忙,笭菁是先來打扮造型一番,還有等新月的人來。空檔時大家有空的吃飯,還有各自打理自己的裝扮。等到新月提供的場地佈置物件來了,就是大家開始佈置。這個時候見識到「專業級的佈置」。從簽書會大海報,幾個立座看板,還有很豪華的百趴紀念大書,牆壁上的一些佈置裝飾品,新月的用心,每個參與者都看的到。我粗估新月實際派出來的人,至少有八個,大家都是無酬幫忙,讓會場很有看頭,也讓活動順利圓滿達成。

還有JJ,那些簽到表、抽獎卷、問卷、還有一半的魯味、鳳梨酥,都是她一手包辦,一些活動中的「眉角」,她都很細心、熱情的去做好。應該看看她那個大包包,帶了好多好有用的小東西。(反觀我就只是一個小雜工,沒幫什麼忙)

還有宮主阿母(PS、我只能叫她阿姐),她花了很多心思,大家應該有吃道她做的美味滷味,很正點吧!還很貼心幫笭菁帶了冰熱咖啡,準備一些妝點桌面的小玩意兒,真是令人感動的阿母。

守門人女王薔薇小姐,別看她那麼威風,其實她也為了那個裝扮吃盡苦頭,腳還磨傷了,畢竟,女王也不好當的。還有我們可愛的SARU貓女僕,一直為了太短的裙子很煩惱呢。新月的螞蟻小姐,你的高筒馬靴很熱的,我知道盡業的你真的很辛苦,你真的裝扮很棒。(PS.你那個貓耳朵夾子那裏買的,好可愛呢!)

還有清荷小姐,稍為有注意到,她就是常常在簽書會幫忙放書簽的那個美女,菁大要簽一百個人的書,她就要幫忙放書簽一百次,她的辛苦,大概不下於笭菁。

整個場子的拍照的菁媽很辛苦,難得見到的菁爸也很辛苦的。不是你們對笭菁的栽培和支持,我們就沒有這個好福氣看到笭菁的作品,甚至是還能可以參與一百本的誕生,跟著分享百趴的喜悅。

從小本的「縛靈」,一直到現在的「人間煉獄」,爾後還有其他的其他作品,不管是先前的參與者,或是後來的追隨者,大家都是跟著笭菁一起成長、茁壯,當然最期待是笭菁有更多更有趣的書可以出版,讓我們有更多閱讀的喜悅。

最後祝福
笭菁
恭喜妳百本達成,也祝福百趴圓滿,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裏,能夠跟你分享你的文章,也期待以後有更多書的誕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