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夜了。
夜,好安靜,靜到不可思議的地步。
許芳雯這樣想著。
這個世界,跟她的世界極度的相似的世界。
除了太乾淨,也太安靜了。
沒有妖異的身影,沒有精靈的低吟,杳無人車雜沓,甚至連蟲魚鳥獸的鳴叫聲都沒有。
實在是太詭異了!
「許芳雯,你有沒有感覺到,我們很像是實驗室裡的小白鼠?」
鄭懷石緊張的低聲詢問。
「嗯?」
鄭懷石這個時候站了起來,稍微伸展四肢,四處張望。
「我有種感覺,我們被什麼東西監控著,還有很可怕的東西在黑暗處窺視我們。」
鄭懷石語氣透露著害怕和憂慮。
許芳雯知道,她太清楚這樣的感覺,她的人生就是在這樣的環境走過得。
但是,沒有必要給沒有經驗的普通人太多驚悚。
雖然,已經是一腳踏在異界。
可是呢!該是要讓鄭懷石知道的時候吧?
不然遇到了什麼,只有挨打的份。
雖然現在已經是這番狀況,該遇到的也有些遇到了吧?
「白慕仁和李雙璜呢?躲到哪裡去了?兩個人去密談也很久了,到了晚上都不見人影,是怎樣了?」
許芳雯其實是心不在焉的問著,但卻是左右看看。
天暗到……太誇張的地步。
入夜了。
夜,好安靜,靜到不可思議的地步。
許芳雯這樣想著。
這個世界,跟她的世界極度的相似的世界。
除了太乾淨,也太安靜了。
沒有妖異的身影,沒有精靈的低吟,杳無人車雜沓,甚至連蟲魚鳥獸的鳴叫聲都沒有。
實在是太詭異了!
「許芳雯,你有沒有感覺到,我們很像是實驗室裡的小白鼠?」
鄭懷石緊張的低聲詢問。
「嗯?」
鄭懷石這個時候站了起來,稍微伸展四肢,四處張望。
「我有種感覺,我們被什麼東西監控著,還有很可怕的東西在黑暗處窺視我們。」
鄭懷石語氣透露著害怕和憂慮。
許芳雯知道,她太清楚這樣的感覺,她的人生就是在這樣的環境走過得。
但是,沒有必要給沒有經驗的普通人太多驚悚。
雖然,已經是一腳踏在異界。
可是呢!該是要讓鄭懷石知道的時候吧?
不然遇到了什麼,只有挨打的份。
雖然現在已經是這番狀況,該遇到的也有些遇到了吧?
「白慕仁和李雙璜呢?躲到哪裡去了?兩個人去密談也很久了,到了晚上都不見人影,是怎樣了?」
許芳雯其實是心不在焉的問著,但卻是左右看看。
天暗到……太誇張的地步。
看不到,聽不到,感覺不到,一切是假的嗎?可是,肚子會餓,口會渇,會呼吸,卻是什麼都沒有,好像是……五感雖有,全部被封閉。

這個時候,又是一陣的呻吟聲。
大伙差點忘記的歐碧蓮,又在「起乩」!
原本就是睡不安穩,剛剛是有點平靜,現在卻極度的轉變,睜眼瞠目的,好不可怕,雖然不說話,恐怖感覺更勝過一切。
似笑非笑,要哭不哭。
眼神流露岀陰邪的恐懼。
臉扭曲了!
一邊是邪惡的笑臉,一邊是哀傷的哭臉。
身體也扭曲了!
抽慉、拍打、絞弄,不自然的延展擺動。
心更是扭曲了!
愛、恨、渴望、厭惡、想要、排斥,真是五味雜陳。
「哥哥,我好愛你,不是兄妹的愛,而是男女的愛,我愛的是你的溫柔,我愛的是你的體貼,我愛的是你的自由,我愛的是你的爽朗,每日每夜,只要你在我身邊,每時每刻,幻想在你懷裏。但是,你的心不在我身上,在那個……那個下賤女人……那個不要臉的妖精身上,你知道嗎?那個女人是個爛貨,是個誰都可以上的爛貨,每個有點本事的精怪都可以上了她的身體。靈媒嗎?哈哈哈哈,只是一個器物,一個誰都可以揷的香爐。爛~女~人,滾開!」
「碧蓮,不要這樣說芳雯,芳雯是無辜的。」鄭懷石緊張的安撫碧蓮。
「哈哈哈哈,我這個正統的孩子,比不上一個雜種?無辜?她是無辜的,那我不是更無辜?」
淫蕩的碧蓮,搖搖擺擺的走過來,虛幻且迷離,但是她的眼神,煞氣很重。
鄭懷石想都不想的把芳雯拉到身後,歐碧連更是生氣。
「哥哥,你不是很愛護我?怎麼,現在把別的賤貨寶貝著,反而把高貴的妹妹推到門外?」
「你……?」
歐碧連突然衝到火堆旁邊,看也不看把東西吞進嘴巴,囫圇吞棗般的把食物吃到肚子裡,
「歐碧連,你等……?」
許芳雯連忙的想阻止,但是來不及了。
在許芳雯眼裡,歐碧蓮吃的是一些噁心的蟲,還在動的活蟲,她很高興的吃著,有一兩隻蟲從嘴邊掉落。
鄭懷石依然擋在前面,但是從背後看的出來,他在發抖。
之後,兩個人聽到這一生最淒厲的哀嚎。
歐碧蓮的七孔噴著黑血,扭曲的面孔,加上渲染的黑褐色腥臭敗血,歐碧蓮的可怕不只這樣,她用盡全力的抓著全身,用力的抓,非常用力的抓,抓到破皮露骨。
「哥哥,救我,好痛,我好痛。」
鄭懷石先是嚇呆了,但是手足之情的趕召下,他想去幫忙歐碧蓮……雖然他也不知道怎樣幫歐碧蓮。
「不要過去,拜託!」
許芳雯很懇切抓著鄭懷石,阻止他靠近歐碧蓮。
歐碧蓮繼續的抓,抓到肚子都抓破了。
這樣的行為,已經不是人能做到了。
這個時候,小老鼠又出現了!
小老鼠的眼裡充滿著悲傷的眼淚,牠似乎很懊悔。
雖然不知道牠懊悔什麼。
不久,歐碧蓮血流滿地,而且不停的打滾,還有斷斷續續的嚎鳴。
之後,也不叫了,也不動了!
許芳雯和鄭懷石眼看著歐碧蓮在折磨中死去。
鄭懷石這時候就受不了的崩潰了。
他在許芳雯的懷裏嚎啕大哭,還不時的將頭撞擊地面,血流滿面的。
許芳雯什麼也不能做,只有盡可能的不讓鄭懷石受到大傷害,雖然效果很低。
許芳雯不滿的想著。
「為什麼我們要受到這樣的遭遇呢?」
小老鼠回頭看了許芳雯,然後低頭沉默了。
什麼都不回答。
天,似乎漸漸的亮了。
雖然還是渾沌不明。
雖然還是在山中。
雖然還是迷失在異界。
但是,好像,又是新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