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外地住宿的時候,還是要好好探聽一下住的地方。

那一年我到一個鄉下去實習,分發的宿舍看起來很破舊,也很偏僻,但是最重要一點,宿舍有一種詭異的氣氛。可是非要住進去的時後,也只好湊合住。整個宿舍沒電視、沒網路、沒遊戲機,夜晚是寂寞的。卻因為實習也是很緊湊忙碌,回來也很累了。

可是,那時候的我是剛剛去的,所以就一個人住在最上一層,還算蠻早就能回去宿舍,我打開電腦寫文章,在那時我預備參加某網站的靈異驚悚故事的比賽,所以一直在寫文章預備參加比賽用。

在開電腦之時,我會先寫網誌文章,但是因為不能上網傳文,我都是先寫了存起來,之後是看一些預存的文章,還有在工作休息的時候,借用辦公區網路線收下來的文件,之後才是我寫小說的時間。

我一寫小說,就是天塌了也不知道。

所以我都會開鬧鐘叫我。

但是那天一點動靜都沒有。

我就一直一直寫,寫到了凌晨,都沒有停止的動作。

那時候我寫的是一件社會案件的小說,寫到昏天暗地,突然背後有一個濕黏惡臭的感覺貼上來,驚恐之虞竟然回頭,背後是一個腐爛腫脹變形的傢伙,我就開始狂叫,叫了很久之後,那個東西以倒退的方式消失。那時候才驚覺自己四周都沒人,樓下的室友因為加班還沒回來。

等天亮之後,問了一下附近的人,才知道我們的宿舍是以前軍事監獄,也曾經秘密槍決一些人,他們就被散葬在屋後的一片荒地。

之後,警車聲音由遠而近的聲聲傳來,才聽說這裏有人發現一具屍體,等到我看到屍體時候,又開始狂叫。

沒錯!就是昨晚來的傢伙。

過一會兒看到樓下同單位的是有,大家都是很驚恐疲倦的回來,原來他們被莫名的關了一整個晚上,還發生一些事情。之後我的實習被迫中斷。雖然差點不能結業,但是保住小命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