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李鈴靈一如往常的來到幸福大樓。

「專員早!」陳芳芳面無表情的跟李玲靈問好。
「專員專員,你今天很『超人氣』唷!」陳圓圓很興奮的叫喚著。
「『超人氣』?」
「就是祈福留言版的磁鐵啦!」
「又有新的花樣?果然是年輕人。」
「專員,你也沒多老。」
「專員好!」一陣問候聲,夾帶著濃濃的煙味,不用說,一定是李冰,不,是韓冷。
「李經理,不,韓經理,煙請少抽一點。」
「你實在很龜毛,叫我一定是兩個名字,反正這裡就我一個經理。還有,我已經戒煙了,還叫我煙少抽一點?」
「雪茄也跟煙一樣,有尼古丁的。」
「哎!~討厭的龜毛女」

李鈴靈走進了辦公區,準備進入自己的辦公室。錢招來專員堵在門口。
「李鈴靈,我這裏有個很大的case,就是那個前黑道老大的告別式,別說我每次都跟你搶,這個case很大,但是也很適合你來做,等等來找我討論一下,前輩對後輩那麼好的,就只有我錢招來了!」
「謝謝前輩的提攜指教,鈴靈受益了!」
伴隨著清脆的高跟鞋根聲音,錢招來囂張的離開,外籍禮儀專員愛美娜就鑽出來說話。
「唉唷!真搞不懂你們東方人,根本恨到入骨,表面卻是有如至親好友有一般,錢專員是因為第一次去客戶家,被那黑道氣勢嚇到腿軟,找你來是去壯膽兼壓場的,哪來是指導提攜?」
「人和為貴,人無過夜仇,一切要大家順利為主。錢專員是我們公司的中流砥柱,是很重要的一位工作夥伴,互助是應該的,尤其她也開口求助了,更是應該幫忙,可不是嗎?」
「唷!是唷?」
「對呀!」

李鈴靈進到辦公室,突然覺得肚子好餓,剛剛忘記先弄些早餐吃了!

「諾!你最愛的高纖無糖豆漿,和鹹饅頭夾蛋,是蔥花蛋唷,還有一顆富士蘋果,夠營養吧!~~別急著趕我走,我媽咪允諾我來關心『姊姊』的。呵!本家要我轉達訊息,趕快回來吧!家裏需要你。」
李寶貴溜溜的說著。
突然,靠到李鈴靈耳邊小聲說。
「我也需要你喔!」
李寶貴奸笑著離開。

李鈴靈從早上一直忙,前黑道老大的案子也真是不容易搞定,等到告一段落,已經是月斜夜深。整理一下後,就坐電梯下來,準備回家去,經過大廳,回頭看一下『幸福語錄』,李鈴靈很感慨的想。

「什麼是『幸福』呢?」

搖搖頭,又甩了一下僵硬的手。

李鈴靈真的不懂。

幸福,是什麼呢?

全文完


附註

想把這個故事改的新名字。

「封靈風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