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鈴靈暫時回到李家,經過檢查,高志宏只有被封靈陣這個高級術法壓制住,其他的就都是保護性的咒法。

「可是,封靈陣也被破了,而且很久了呢!」

「李寶貴,你知不知道,人嚇人,是會嚇死人的!」

李鈴靈很生氣的彈了李寶貴的額頭,後者被彈之後,就哀哀大叫。

「鈴靈,不要這樣對你的崇拜者,很痛的!」

「離我遠一點,我不想被你媽秒殺。」

「……我媽要我來看你需要啥麼嗎?」

「唷!天要下紅雨了嗎?」

「誰知道?我老媽一大早就被叫進長老議會廳,剛剛沒多久才出來,滿臉的淚水,還很醜呢!但是看到我,就要我來看你需不需要幫忙。」

「怎麼會這樣?不過,李寶貴先生,你也很不孝耶!還說母親很醜。還有,你怎麼不去安慰你媽?」

「這可是事實,不容質疑。還有還有,與其我的安慰,不如給我爸安慰。」

「給你爸?你發痴了唷!」

「哈哈!我哪有?我的安慰是無效的,我很了的。」

「哼哼!」

「不過,我昨天聽情報部的說,潘娟娘,其實已經病很久了!壓根的連清醒都不能,怎麼跑過來屋子這邊?~那天晚上沒多久就死了!熬了好多年了!」

「殘存的生靈吧?好像她自從買了那棟房子,根本就沒進去過。」

「?」

「我想,潘娟娘有知道一些事情,最起碼是之後知道的。」

「唷!到底是誰在搞鬼?」

「哪知?別想了!過些時候,李家會幫他們舉行超渡法會的。」

「呀?是唷!那你會回來嗎?」
「會呀!暫時回來。會跟會長請一段假的,還把年休休完吧!」
「好討厭唷!我還以為你會回來。」


幾天之後,李家宗家和幾個分家,集合一切人力物力,很慎重的為高志宏和潘娟娘祈禱超渡。

在低沉的誦經聲和裊裊清煙中,李鈴靈看到高志宏和潘娟娘。其實,他們即便是超渡個千百次,也上不了西方淨土,但是在眾人之力的加持幫助下,還是多少消除一些沉重的罪孽。

最起碼,他們終於見面了!

也許也把誤會說開了!

但是又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