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阿黑很累的執行完網站修復的工作,準備大睡特睡,衣服才脫完,林娜娜衝了進來。
「相公快醒來!相公快醒來,趕快離開家裏,衙門的捕快要抓你了。」
之後,手機急忙的響起,是阿清打來的。
「阿黑趕快帶著貴重細軟走人,能走多遠就走多遠,先躲起來要緊。我會想辦法跟你接觸。啊!手機不要帶,路上想辦法弄新的,也不要找我,我有辦法找到你。」

之後,阿黑就開始無止盡的逃亡生涯。



為什麼,我阿黑會有這樣的待遇呢?





零壹購物網這個烏龜不靠、飛鳥不棲的鬼網站,在幾天前被入侵了!

也不是有多大的傷害,但是對方也是很惡質的駭客,很瀟灑的留了一篇間酸刻薄的「入侵宣言」,順便安插一些情色圖片。
就是圖片,讓阿黑氣炸了!
阿黑覺得,這樣的作為,嚴重污衊了他。
但是阿黑也只有為這樣事情生氣,不覺得有什麼問題。

到了第二天,才知道問題大了。
網站莫名其妙的在對外營業,賣的卻不是他在銷售的產品。

嗯!沒錯,零壹的主要商品是一些奇怪的服務,卻還是要兼賣一些「正常」的東西,像是吃的、喝的、用的,還有幫人家代購服務,還有團購批發,不然,單靠零壹的主要商品,阿黑大概要去沿街乞討……搞不好一天乞討所得,遠勝過賣東西的收入。

阿黑雖然不是資訊本科出身,但是阿黑本性堅持專業,當了網管之後,很勤勉的學習一些網管上的知識技能,也小有一些成就,可以稱的上是專業級的網管,一些被入侵的小動作,他已經可以獨立處理,不需要花錢去請人家幫忙。

所以這次的事情,對阿黑的打擊蠻大的。

他不能理解,誰對這個網站那麼感興趣?

在逃亡期間,阿黑也利用網咖來搜集資料,雖然報紙的寫故事能力眾所皆知,可是渲染成這樣,也太厲害了。有個阿桑信誓旦旦說他看過零壹網管,是個多麼三頭六臂的傢伙,還有憤恨的受害者家屬,在新聞裡面悲悽的哭訴。

阿黑又傷心又難過。

阿黑既沒有賣東西給那些受害者,又沒有見過那個阿桑,更不是三頭六臂的怪咖,為什麼大家都這樣誤會他?

「不要轉過來,只要跟剛剛一樣就好,我是主人要我來找你的。」
「主人?」
「是的,主人昨天才剛被警察質問了一個晚上,放心,主人還是很了解人間的規矩的,只是,對方很兇殘暴力,但是主人也不是省油的燈,沒事。」
阿黑知道,那個人口中的主人,就是阿清。
「對方還真是厲害,連阿清都兜上了。」
「是的,主人,孫小姐,小希小姐,甚至一些貴網站的隱名客戶,都被請去警局,以關係人身分去問話,大家都被問到,郭先生到哪裏去了。」
「那……?」
「主人有交代,你等等坐到倒數第二站,又做對向的車回到剛剛的站,來回坐兩次,在回到剛剛起站處,到附近一個密碼鎖的寄物櫃取件,有主人給你的東西。」
「為什麼?……咦?」

「唉!剛交代事情完畢,就閃了!」
「阿清的人,還真是高深莫測。」

依照那位仁兄的指示,阿黑終於拿到東西,有個易付卡的手機,還有幾張易付卡,手機上面只有一個號碼,接著,阿黑把手機裝好,就一通電話打來。
「哥哥呀!我的禮物你還滿意嗎?我知道哥哥對我最好了,對了!大嫂在我這裏,你也知道的,她現在不方便岀門,雖然很想跟你在一起,但是這樣子也出不了門,我就先接她來家裏小住。表姊有點擔心你,我跟她說沒事,小姑還很煩惱她的升學考,就不要跟她說太多。過兩天我要去談生意,大嫂會在家裏,不跟我去外面,但是她身體差,就不要吵她。我會跟她說你的情況的。就這樣嚕!不吵你了,掰掰。」

阿黒發呆啦!

實在是不知道該怎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