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留給某個網友的故事,希望他有時間看到。



有一天,也是在作夢吧!我想。

我好像是存在唐卡的世界,那裡就是很多神佛和是奉神佛的人,看過唐卡就知道那樣是怎樣。我竟好像活在活生生的唐卡裏。



整個感覺是像~午餐會報,大家說著奇怪音調的語言,我卻是聽的懂(怪哉?),內容其實很多很複雜!



但是,其中一個佛菩薩,大概我很認識吧?(才怪)

他好像是地藏王菩薩,祂說了一句話,讓我很囧?



「XXX(就是我啦!)她要留級。」



我知道我的修行都沒做,我知道我很懶惰,我知道。……



但是,什麼叫做我要留級?……不很懂!



這下就很……難以體會!……其中意義。



唉!







今夜,天氣冷冽又潮濕噪悶。

好討厭的感覺!



這天是 2007/1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