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回家,就急著把影帶數位格放,並且仔細分析。

雖然我是個高中生,但是因為有在一個知名的大學的研究室參與研究,那是資優高中生的研習計畫,我是在一個數位電子的研究室裡面學習。我家的設備不能說不好,只是比起大學的研究設備,還是差一些。所以我趕緊打個電話給號稱「台灣第一猛宅男」的大學長,請他跟實驗室「喬」個時間,讓我分析這捲帶子。

當我把事情原委跟學長說的時候,他就說:「要不要請阿飄學姊來幫忙?」我超驚訝的,因為大學長跟阿飄學姊的感情不是普通的差,是上至校長,下到掃地的阿婆,都津津樂道的「阿飄傳奇」~所以我聽到學長主動要求要阿飄學姊的幫助,著實嚇了一跳。

至於學長和學姊的背景,等等再解說。

「好吧!我來聯絡吧。」



休息一下,頭好昏,而且眼睛很疲倦,我就趴一下,卻做起一個夢了,那是很熟悉又很陌生的夢,而且是個有點悲傷的夢。



夢中我的年紀小小的,有個漂亮的女生在我前面的大桌子上,被一群男人欺負,雖然男人的暴行很殘忍,但是她一點都不畏懼,是不能反抗,卻也不是欣然接受,她有一頭又長又烏亮的頭髮,散亂的披灑在桌上、身上,看起來性感的,漸漸的我的下腹有個非常奇怪的感覺,這個時候,她卻驚恐且難過的望著我,嘴裡還說著一段話,我聽不到她在說什麼,只是覺得她一直希望我不要做什麼事情的樣子。最後的一幕的情景視窗外有一輪血紅色的滿月,還有女生被活生生的拔下頭髮,血有如蓮澎頭般的噴灑著,她那時候還沒死透,用著悲傷且愛憐的眼光看著我,還說了一段話,我聽不到,但是卻記住了嘴型。



之後,藉由阿飄學姊的啞巴男友說明,才知道那句話是什麼。



「我希望你是人,而不是狼人,要記住唷!」



也是在這件事情之後,我才知道奶奶總是用一種憤恨的眼神看著我,其背後的原因竟是如此不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