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只是一次自由行的旅行,卻成了永遠不能磨滅的記憶。

在好玩又熱情洋溢的年紀,即使是那些高貴的富家小姐,平時被緊湊又嚴謹的「菁英教育」約束,還有繁多如天上星星一般的家規教養綑綁,所以一有自由的時間,正是讓那些小姐們雀躍又驚喜。

這次自由行旅遊,讓一些小姐們高興得跳起來。
他們的家世背景,是很難得讓他們有這樣「庶民」的旅行經驗,沒有保鑣、管珈層層疊疊的包圍,只有幾個看起來很親民的貼身保鑣,還有一個被嚴格挑選的專屬導遊,整個旅行還被包裝成很普通的背包客型式旅行,只是小姐們的背包是很輕的,有旅行地打點,暗地的專門接送。

幾個家族得家長都謹慎小心的盯著,自己家的閨女耶!那可以不注意呢!

可是,事情還是發生了!

最後一天,幾個人一起聚在海邊看星星。其中一個團員要上廁所離開,四周只有保鑣,導遊跟這那個小姐一起去。

然後呢!保鑣被無聲的射擊放倒,幾個年幼無防備能力的女孩子,在特意清空的海灘上,度過恐怖又殘忍的一夜,血腥、殘暴、凌虐,等到有人發現的時候,只剩下失去生氣,除了呼吸還有,其它都不剩了。


關隊長一天找了賈棟樑隊長,還有阿飛,一起吃早餐。然後就說著這個故事。

「同學,你好清楚這個情節。這是十多年前的一個慘案,那一起去玩的女生,有兩個不久之後就自殺死了!剩下的都還在療養院裏面。他們的父母好幾個都因此倍受打擊,事業也突然的敗落,家族更是消失在商場上。」
阿飛一邊咬著白吐司,一邊說著。
關隊長緩緩的回過頭,看著自己的同學。
「難怪人家都叫你『八卦飛』,這種情報,你竟然可以清楚到這種地步,連我這個當事者都是蒐集好久才拼成……」
阿飛噎了一下,很用力的的把噎著的土司吐出來,手還顫抖的指著關隊長。
「那你……?」
「你是那個上廁所,後來又被帶走,卻失蹤一陣子的關亞芯吧!」
賈隊長好整以暇的剝開荷包蛋蛋黃,塗在厚片花生口味的吐司上面,一口咬下。然後淡淡的說出來。
「學長,關隊長她不……?」
關隊長很溫柔的看著阿飛說:「我之前的確是叫那個名字,後來事情鬧好久,父親母親都很困擾,所以我改過名字。」
關隊長看一下天空,又繼續說話。
「那個導遊是我家找的,後來才知道,因為有人怨恨他們父母長期壓榨貧窮人,雖然啦!我家也是有一些商人手段,但是她覺得我不是他們該報復的對象,所以帶我離開。」
阿飛緊接著問。
「那個導遊呢?」
「死了吧!我想應該還埋屍在廁所附近。」
關隊長喝了一口高纖無糖豆漿,嘆口氣。
「她把我藏好,就有一台水泥攪拌車把一車的水泥灌進廁所,你知道的,海灘的臨時廁所很簡陋的,水泥灌一灌就毀了。」
大家都沉默了!

關隊長又開口了!
「小阿姨應該跟媽咪在一起了吧!她說過,她會跟媽咪說,我過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