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常做的事情,明明有地圖,明明有指南針,我依然迷路。
我是「地圖無用、方向感不行」的那種人。

迷路 青雲街574號

「這裏是那裏?我又在哪裡?」
當倪甄雅很疑惑的看著荒郊野外的路口,她一點都不知道,她到了什麼地方?

倪甄雅是一個職場新鮮人,幹得活是行銷經理,也就是業務啦!
業務唄!就是要認識很多人,找很多客戶,才有業績。
倪甄雅是新人,就是要辛苦得找人認識,從中拓展客戶群。
可是,倪甄雅是一個路癡,打小就是方向感缺乏的小孩,連從家裡到學校短短200公尺直線,還可以找不回家的,就是迷路迷到天涯海角。
當然,自己是不承認自己迷路,直說是「走遠了!」
現在是業務員,要跑好多地方,還是一臉路癡像。沒個準,還可以迷路到鄰國呢?
像現在,她要去一個新客戶那裏。
青雲街574號
「哈!574?好像是我去死。呸呸呸!烏鴉嘴!」
剛剛走了半個城市,找到了所謂的青雲街!但是,在570號之後就斷了線索,還跑到另一條街,叫做「承先路」
「哈哈!真是太好了!再這樣下去,我真的會成仙了!」
拐回去,哇!還真的很荒涼!
這個城市如此繁華,怎麼跑出這樣荒涼的一條街?
青雲街574號
到底在哪裏?
旁邊突然一個聲音。
「阿妹,你要到承先路1774號,他跟青雲街574號是相交叉,就可以找到了。」
倪甄雅很高興,想回頭跟說話的人道謝,但是人呢?
更扯的在後面呢!
她就站在承先路1774號,可是,那來的青雲街574號?又那裏相交叉?唷!假如是承先路1774號旁邊那個狹窄像摸乳巷,還有被遮蓋的矮遮棚,就是青雲街的話?倪甄雅捲起褲腳,小心翼翼得彎腰走進去。
還真的是青雲街!
旁邊有一個破損歪斜的門牌。
青雲街574號
倪甄雅敲門,假如那個搖晃的腐爛木板是大門的話。
然後走進去了!


電視播著倪甄雅失蹤的消息,還有她的父母悲戚得跟大家求救,請大家幫助協尋倪甄雅。
「這個世界上,莫名其妙失蹤的人還真不少。」
賈棟樑一邊啃著雞腿,一邊很感慨的說。
「反正不是我的案子就好,別叫我搞一些食物事件之後,還要搞失蹤的,會累垮我!」
阿飛慌慌張張得跑進來。
「同學上電視耶!」
賈棟樑斜眼一睨。
「同學?……」
阿飛滿臉的愛慕,看著電視報導。
「你看看主辦的警官,我同學耶!」
賈棟樑看一下電視,電視裏面是一位英氣魄人的女警官,正在回答某家電視臺的犀利問題,還很不著痕跡的回諷記者的問題。
「明明是同年齡,人家已經是高階警官,你還在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