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十字路口的迷失
以前,我一直以為我發瘋了!後來在BBS的飄版看到一些相同情況,我才得以釋懷。

在十字路口,突然會失神一下,或許是失去意識,或是好像有人在呼喚我,然後等發現自己的時候,自己是身在超級恐怖的車潮之中。
一直以為這是特別狀況,也不敢跟家裏的人說,怕死了這樣狀態。
可是在飄版看到有人也會這樣,就這樣想:「唉!這不是唯一的狀態。我不是特例。」

似乎好一點?

其他,有人會再捷運站或是車站上有無意識的想跳軌,還是有種被拉過去或是推下軌道的感覺,這樣類似情況也有過。


二、墓園的離奇事件
其實這是有說過的。
莫名其妙的自己跑去墓園亂逛,醒來卻不知道曾經這樣呢。
之後世人家轉述的。
現在想起來也很怕很驚悚的,道是那個年紀卻不怎麼怕?
只是嚇壞很多人吧?


三、靈魂脫離
以前的好奇性情吧!
很愛學一些無聊的把戲。
沒事就還好,有事就糟糕!
可是,常常就是有事發生。
曾經好奇學過所謂的「靈魂脫離」,小說中也有提過,方法就不說了。
一開始,好像很難脫離,但是一但脫離肉體,那可就很嚇人。
該怎麼說呢?
很像是坐在不能控制的筋斗雲上飛翔吧!
唷!
想到好的例子。
假如有看過「阿凡達」,那個男主角學習操縱靈鳥,一開始被靈鳥亂飛亂甩的模樣吧!就是那樣!
很怕去撞山撞牆壁,雖然都很驚險避開,卻有種不聽使喚的感覺。
(不知道真的撞上會怎樣!好可怕。)
好不容易可以控制,又發現自己不知道飛到哪裡去了。
一整個就是很害怕。
可是回頭又看見一條細細的、亮度不高的絲線狀物件,心想著這是不是連接身體。
這下才回到身體。

之後,就會常常莫名其妙的「靈魂逃跑」,害自己晚上睡不好,還很累呢!

曾經聽說有人出去要回來的時候,自己肉體旁邊有幾個看起來不太好的那個圍繞,還有人說聽到他們很惋惜的說:「討厭!進不去了。」

整個驚悚度就爆表了!

這樣不就是所謂的「奪舍」?


四、預言

我一直以為這是每個人都會有的天賦。
有的人可以預測明天的天氣,有人可以預測地震,有人可以預測哪裡會發生什麼事情。
有一段時間對地震很敏銳。
但是現在就不行了!

可是對壞事的敏銳度一直很好。
(這是一個很囧的事情。)

只想說:「假如能預測到樂透的號碼就好嚕!」


當個麻瓜是幸福的。
當個狂信者是無敵的。
有祖宗保佑是好事。
沒有煩惱才是長壽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