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小時後
長輩要求我們這些那些的
我們似乎不遵從都不可以
就這樣
我們慢慢的長大
形成了現在的人格

長大的我們
長輩依然要求我們這個那個
我們要做的決定
會是跟長輩的要求不相符合
然後
紛爭 衝突 不可避免的相左

我只想說

是獨立的人格
我會思考
我有眼睛 耳朵 大腦
我會做決定
我會參考你們的想法
但是
我不需要的是
不合理
不公平
胡鬧拖累

你們定的規矩
你們自己守不守規矩
我不管
但是
不要把那一套 強迫我來接受
對不起
我不爽這樣的作風
ok?

再這樣下去
只能跟你們說
謝謝不再連絡
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