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敬告所有看倌,內容可能有很多不是很優雅的,看以前請三思!











































她一雙赤紅的眼,直勾勾的瞪著。

「好鮮美的肚子唷!」

嘴角漫著一片腥紅,瞧!還有一片帶血的嫩肉渣子。

遍地的的肉塊。

沒錯!是肉塊。碎碎的、爛爛的、混雜著濕濕的血沫。



「嬰兒肉是如此的美味啊!尤其是粉嫩的小肥肚,QQ軟軟的,好吃極了!



大大的咬一口,血汁「噗吱!」的噴出來。



「好鮮美的一口。」



嘴角殘留一抹碎肉片,紅紅的、濕濕的,妖艷且性感。



其實,她原本不是這樣的。



之前的她,連一絲絲血腥,都無法容忍的。



更別說是生食。



直到那次迎新的餐會,被學長陷害之下,吞下了一種生肉。



她開始變了!



她一直在尋找。尋找那天吃過的生肉。



「從前的恐懼,變成今天的興趣,真是個可怕的改變。」

她幽幽的想。



之後,雖然所有的學長姐都跟她說,那是生小牛的肉,但是她把所有的小牛肉吃遍了,從路邊攤到五星級飯店,甚至自己去各個管道去購買,回到家裏好好品嘗,都覺得當時的肉,還是最好吃的。



然後,她開始品嘗各式生肉,凡是天上飛的、地上爬的、水中游的,能生吃的都吃過了,都無法到達當時的感覺。



直到有一天,她又吃到了那種生肉,那種鮮美的滋味,盪漾在口腔黏膜的腥味,還那種特有滑膩的嚼感。



話說,人們都認為香港事時尚美食之都,她也不例外,一直想去那裡瞧瞧,只是一個學生,哪裡有錢可以去香港?



很幸運的,她有機會參加抽獎,也幸運的抽到香港旅遊的機會,所以就這樣去了香港。



苦悶的她,唯一的行動就是到大街小巷去吃東西,尤其是可以生食的肉,她依然找不到她想要的肉。



「小姐,你想吃到的不是這種東西吧?」

「你這是搭訕嗎,先生?」

那位相貌俊美的先生,遞給她一張名片,那是一家醫院婦產科的名片。

「我是這家醫院的婦產科醫師,你可以去打聽一下,很多人都認識我的。」

然後,那位先生又靠近她,在耳邊輕輕的低語。

「我還有另一個副業,是廚師,可以邀請美麗的小姐賞光嗎?」



她迷惑了,但是,她也大膽的去了。

她吃到了絕佳的美味,一如那天吃到的,等級卻是高上千百倍。





「在古老的國度,我家族是帝王專屬的御醫,也是專屬的廚師,我們家族精通一切的醫術,烹飪技巧,也知道如何使用各種材料,以食補的方式,達到神奇的療效。然而帝國垮掉了,我們也淪落到民間,但是現在的社會,有錢有勢的傢伙,就是現在的皇帝,我等以精巧的烹飪,高超的醫術,依然是在服侍那些宛如帝王的人們。」



停了一下,他喝口茶,又繼續說了。



「然而,我的野心更大更廣,我希望在這個世界上,能創造出最新鮮的飲食,所以,我發明了這道菜。」



她不解的搖搖頭。



「你有聽過『兩腳羊』嗎?」

她疑惑的搖搖頭。



「我常在想,人吃遍了山珍海味,還有什麼不能吃的肉呢?」

她就想了一下「人吧?」

「對!就是人,可是人也是生物,生物的肉都可以吃吧?為什麼唯獨人肉不可以吃呢?」

「殺人就是違法吧?」她說。

「假如不違法就可以?」

「……?」



「你知道你剛剛吃的美味生食,是什麼嗎?就是人肉~為出生被打下來的嬰胎。好吃吧?你看你吃的一臉的陶醉樣,就可以知道。」



「人就是『兩腳羊』,在「帝國」存在的時代,帝王的最佳的補品,就是這種『兩腳羊』,從公到母,從小到大,全部都沒有這種『胎裏羊』美味。……」



「人稱『紫河車』的胎盤,就是這種『胎裏羊』,不論煎煮炒炸燜燉,都沒有生食的好吃鮮美;然而,不論各種美食,多少都有一股味道,人嘛!就是『人羶味』,但是對我們這種高手而言,那都不是問題……精心的食物調配飼養,加上一些精巧的手法去腥,一樣可以讓食材得以發揮,讓菜色既美味又生動。」



「現在,有的是不要小孩的大人,他們就是好的來源,但是他們的「產品」,品質都是有瑕疵的,所以呢!牛,我們可以專業飼養,『兩腳羊』,一樣也可以吧?」



之後,她深深的迷戀上生食,尤其是『兩腳胎裏羊』,最可貴的是經由『特殊培養』的食材,那種的美味,就像是你吃過的昂貴的五星級食物,就對廉價的平民速食感到不適,那種感覺,跟中蠱的人一般,深陷「美食」這個蠱毒之中。



事情總是有個萬一,這種事情被傳染久了,也會被一些八卦週刊盯上,甚至因為一些女孩的失蹤或發瘋,仔細查起來,跟那個婦產科醫師的都有關係。警方就在與論壓力下去查了,然而除了人去樓空,也什麼都查不到。



而她,缺少了滋補的食物,開始發狂了,而且在食慾的逼迫下,她監禁了一些離家少女,用學來的方式「圈養」她們,甚至用很粗操的方式取得『兩腳胎裏羊』,造成一些女孩的一屍二命,然後,就被抓了關起來。



監牢的生活是想像不到的難以接受的。



「好餓唷!」

那是當然的,吃習慣那種「生食」,其他的東西都是屁!



突然,她看到他走進來,微笑的說著。

「你看看!餓成這樣,好可憐唷!」

「我沒有都東西可以吃呀!」

「怎麼沒有呢?你自己身上不就是肉?肚子裡也有肉?挺好吃的呢!正新鮮唷!」

「對唷!都忘記了喔!嘻嘻嘻!……」





那天,菜鳥學弟又是呼天搶地的飛奔逃離現場,一如往常的直衝廁所,嘔吐聲綿綿不段,之後還在裡面癱坐許久。

「喂!摸魚也摸太久了吧?」

霹靂學長組長大人,用那雷霆獅子吼的聲音喊叫著。

「學~~~長~~~~!」

「跟你講多少次了,要叫『組長』,靠!都講不聽的。」

「組長!為什麼我們都是接到這種案子呀!」

「廢話!我們是幹這行的,接這種案子是應該的,難道要我們去當立委的保母?還是漂亮美眉的護花使者?」

「但是……?」

「不過這次也太詭異了!把自己的肚子刨開,還在裡面翻找拖出子宮!不愧是吃胎嬰的魔女,連自己的肚子也不放過!太超過了!」

「學……長………?你你你……啊~!……」

「死兔崽子,要吐滾去廁所吐啦!你弄髒我的衣服啦!……誰誰誰把他拉開啦!~~要死了啦~~噁~~連我都破功,全都是你害的啦!~我最怕嘔吐的酸味了!救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