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是一個詛咒,世世代代糾葛我家的詛咒。

 

雨下的很大,淋濕的我,身冷心涼。

 

那天離開了他,離開了女兒,離開了那裡。我不知道該去哪?走著走著,雨下了!濕透的我,無意識的走著,走到走不動。

「妹!是你嗎?你怎麼了?為什麼淋濕了?」

「老婆,把妹子帶回家啦!她會感冒的。」

我被姐帶回去,洗澡也看著,換上乾淨的衣服,安排我睡在一間房間。

「小妞去國外之後,家裡就空空的,睡她的房間吧!」

我睡不著,斜靠在床上,姐泡一杯熱可可給我,我喝一口就拿著,一直到變涼了,才被姐接過去放桌上。

「妹你今天累了!好好睡一下吧!我就跟著你一起睡。好嗎?」

 

在姐哪裡住了三個多月,承蒙姐的照料,讓我好好回神,淨身離緣的我,沒有學歷,沒有工作經驗,沒有謀生能力,但是也不能依賴姐和姐夫,畢竟,他們只是外人,我要先從獨立自活開始。

 

學著寫履歷,學著面試,學著找房子,學著一切獨立生活的一切,姐能在我最落魄的時候收留我,我已經滿懷感激,不能再麻煩了!

 

總有一天,我學會自己站起來,或許可以去看看女兒,或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