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你是織夢姬齁!我想要一匹美夢,然後就再也不想醒來,我把我一切通通給你,你一定要織給我美夢。」
織夢姬歪著頭,真的很不舒服。那麼沒禮貌就算了!一無所有的孩子,還想要一匹美夢?哪裡有那麼簡單便宜之事?
有禮貌的織夢姬,還是很溫和的回覆。
「你的人生很美,不需要我給你。」
那個小孩子卻耍起潑辣。
「你騙我,你唬弄我,我不想跟你說話了!」
然後就不見了!
織夢姬只有眼神稍微黯淡一下,又回復平常,繼續手中的工作。
不知道過了多久,久到連織夢姬都遺忘了!又看見那一個小女孩。小女孩有點大了!卻一臉死相,那是不治之症導致的死相。
「喂!我又來了!現在你可以高興了吧!我還是想要一個美夢,我想要每天醒來是健健康康的,可以用雙腳盡情的奔跑,可以不用戴著呼吸器呼吸,可以吃好多好吃的東西,可以到處玩耍,打扮得美美的逛街買衣服,和好朋友去追韓星。」
大概是一口氣說太多話,她拼命的咳嗽,又大力得氣喘著。
「我不要生病,我不要快死了。我不要啦!」
可惜!命運就是這樣,非常得不甘心,也只能這樣。
織夢姬手持著織梭,搖著織布機,織著那個孩子想要的美夢,傲嬌的小女孩,一手插著腰,一手指著前方,大聲的喊叫,然後蹦蹦跳跳的追著男孩子,要男孩子幫她做事情。她打扮得很青春俏麗、活潑有朝氣,如此健康耀眼,旁邊是她的最好的朋友們,大家一起吵吵鬧鬧的,好快樂!
織夢姬用著憐憫的眼神看著紡織出來的美夢之布,竟然滑下一滴淚珠。
閃耀亮麗的珠子,好美,就像是健康的人生,很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